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第二届全国翻译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6-25 15:04:56   信息来源:协作组网

经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批准, 第二届全国翻译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于2006 年10 月19 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会议主题是翻译专业课程设置与建设。复旦大学翻译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欧高级翻译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硕士和博士翻译专业课程建设及相关内容, 并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育部高等学校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
China National Committee for BTI Education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大学第六教学楼A303  邮编:510420  电话:(020)36207871  邮箱:fy_xiezuozu@163.com    ..